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体育

南美足球明星走进镇安

来源: 人民网 作者:苏琳杰、王照斌、陈风军 2017-08-29 08:56: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世界足球先生镇安公益行”活动在“来安去安·小城镇安”举办。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领衔的南美足球明星首先来到镇安县中心敬老院,与爱心企业镇安盛华茶叶、雪樱花魔芋、百盛茧丝绸、红心相通公益基金会一道,向敬老院的老人们捐赠了爱心物资及爱心基金,并在产品上签名留念。

  随后,罗纳尔迪尼奥带领南美足球明星前往“密境金台”——金台山文化旅游区,感受传承千年的唐密文化。足球明星被宏伟庄严的古建、博大精深的唐密文化深深震撼,竖起大拇指为金台山点赞。

  最后,在球迷们热烈的欢呼声中,足球明星来到镇安县第二中学,与镇安第二中学联队、西安高新一中联队的球员们进行友谊互动,为球员们加油助威,传播足球文化,弘扬足球精神。活动尾声,足球明星与球迷们进行亲密互动并签名留念。

  (苏琳杰、王照斌、陈风军)

关键词:足球,南美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