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文化

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举办在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8-24 16:50: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舞狮表演。 

  长城网8月22日讯(记者 高琳哲 通讯员 闫洪涛)由文化部、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文化厅、石家庄人民政府、沧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16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将于2017年9月29日至10月12日举办。

  据了解,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每两年一届,自1987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5届。根据往届举办成果,本届杂技节预计现场观众可达100万人次以上,通过新媒体、传统媒体等全方位多角度的传播,受众可达千万人次。

  在本届杂技节上,组委会将与冀中能源河北航投集团强强联合,创新思路,打造杂技节史上级别最高、规模最大、形式最为丰富的国际马戏嘉年华,配合专业创意的线上线下主题活动,与正定古城、西柏坡、雄安新区等旅游资源深度融合,打造全方位体验之旅。吸引市区、当地和京津地区、周边省份人群,形成京津冀国庆、中秋长假休闲旅游的新热点。

  据悉,国际马戏嘉年华将于2017年9月23日至10月8日在石家庄市正定南城门外广场举办,该活动将以国际马戏大篷演出为核心,同时引进特色餐饮、互动游艺、宠物训演、汽车文化、创意集市和商业会展等综合休闲娱乐项目,并以低价惠民的票价政策吸引更多的民众参与。届时来自世界各国和地区的杂技艺术家在中秋节和国庆节期间分别进行“团圆”和“盛世”的主题公演,每天2-3场,总场次不低于40场。观众可现场领略超凡的杂技技艺,欣赏国际领先水平的杂技艺术。

关键词:中国吴桥,杂技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