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国内新闻

5万余元图书捐赠丛台区窦庄文化大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8-24 16:50: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8月22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吴超 刘佳)“感谢你们对文化大院的大力支持!国学、文学、历史等书籍我们一定会保管好、利用好,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8月20日,邯郸市丛台区窦庄文化大院正式挂牌成立。该文化大院院长郭丽英收到了东方智慧果(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捐赠的5万余元图书,连声感谢!

捐书伍万元支持文化大院。刘佳 摄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京津冀协同发展”“实干兴邦”……活动现场,来自邯郸市30余名书法名家挥毫泼墨,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摘要进行书写。书法名家或行或楷、或隶或草;风格或清秀或拙朴、或严谨或洒脱,均表现出较高的艺术水平。笔会现场,社区群众纷纷围观,悉心品评,完全陶醉在书法名家行如流水般的挥毫间,每当一幅作品完成都赢得热烈的掌声和叫好声。

书法名家挥毫泼墨。刘佳 摄

  近年来,邯郸市丛台区委宣传部致力打造百姓家门口的文化活动场所,精心扶持,把文化大院项目列入“美丽乡村、文化惠民”工程之中,充分发挥基层文化能人、民间名人的作用,通过笔会、理论学习班、文艺演出等形式,传递党的好声音,宣传党的好政策,从而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截至目前,邯郸市丛台区已相继成立了12个文化大院,前来参与各种学习活动的党员干部、书法家、有志青年、学生已达万余人次。

关键词:丛台,图书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