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群众点赞!保定一老人路边晕倒城管果断施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倩 孟捷 2017-08-18 14:34: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救护车赶到抢救老人。通讯员 张倩 摄

  长城网保定8月17日讯(通讯员 张倩 记者 孟捷)保定市莲池区执法一局四名执法人员合力救助路边晕倒老人,获群众点赞。

  据介绍,8月16日下午16时许,保定莲池区执法一局园区大队一中队吴洪磊、白岗、李硕、康少康四名执法人员在巡查至保定市东三环复兴路口南200米处,发现一位老人躺在路边,口吐白沫,不时抽搐。见此情况,吴洪磊立即停车上前询问情况,并判断其患有突发性疾病,吴洪磊迅速拨打120急救电话求救后,将老人扶起喂水,组织其他队员为老人按摩,尽量减轻老人病痛。

  随后,急救车赶到,五人配合医生将老人抬上救护车,并向医生说明了当时老人发病情况,医务人员随即对老人进行紧急抢救,直到到救护车驶离,五人才放心回到工作岗位。

  凭借果断的救援,临危不乱的心态,四名执法人员及时挽救了老人的生命,体现了“城管有爱,城管为民”的精神,过往群众被深深感动,纷纷为他们点赞。

关键词:保定,城管,救人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