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总投资超300亿元 军民融合产业园落户唐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红叶 柴蓓蓓 李艮春 孟捷 2017-08-18 14:34: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签约仪式。 田泽霖 摄

  长城网保定8月17日讯(通讯员李红叶 柴蓓蓓 记者李艮春 孟捷)8月16日,唐县举行军民融合产业园共建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总投资300亿元以上的军民融合产业园项目正式落户唐县。

  军民融合产业园由唐县人民政府和中国交通建设集团共建,项目总规划面积1万亩,总投资300亿元以上,可实现年产值500亿元以上,年利税50亿元以上,带动就业5万人以上。

  依据协议双方将按照绿色食品加工区、军品制造区、军工装备制造区、创新孵化区、宜居生活区等功能区进行布局,突出“融合、创新、协同”三大主题,力争打造成为具有高端研发资源支撑、创业人才宜业宜居的创新创业军民融合示范园。未来,唐县将把军民融合产业园打造成低碳、环保、绿色、产城融合、可持续发展的军民融合产业示范区,成为在全国具有引领作用的军民融合科技创新示范基地之一。

  据了解,该项目的签约,标志着唐县贯彻落实军民融合发展战略迈出坚实而重要的一步,是唐县协同发展的丰硕成果,是军民融合的生动实践,对于提升唐县产业层次,加速项目园区建设,壮大经济实力,实现全面脱贫出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必将产生巨大促进作用。

关键词:唐县,项目,签约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