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保定预选赛男子公开组四强诞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8-16 09:55: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开幕式仪式。刘媛媛 摄
男子组比赛对抗。刘媛媛 摄
女子组竞赛角逐。刘媛媛 摄
激烈的比赛现场。刘媛媛 摄

  长城网保定8月14日讯(记者 孟捷)8月12日至13日,由中国篮协与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河北赛区保定预选赛在保定第二业余体校开赛。经两天激烈角逐,引航体育队、东方启明星队、油条队、战鹰队等四支队伍晋级男子公开组河北赛区决赛。

  据了解,本届联赛分为省级预选赛、大区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设置了男子公开组、男子青少年组、女子公开组、女子青少年组四个组别。河北赛区保定预选赛由河北省篮球协会、保定市体育局、保定市篮球协会承办,健中兴业(北京)国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推广。

  经过两个比赛日的竞技角逐,最终引航体育队、东方启明星队、油条队、战鹰队等四支队伍晋级男子公开组河北赛区决赛;高矮胖瘦队、玫瑰队、WZX队、白腾篮球队晋级男子青少年组河北赛区决赛;健中兴业队、3加1队、锐丽队、CSLL队晋级女子公开组河北赛区决赛;无队、哒哒哒冒蓝火队、ABCD队、三分水果队晋级女子青少年组晋级河北赛区决赛。河北赛区决赛将于今年9月份在保定开赛。

  根据比赛规定,各大区赛各组前两名“草根”队伍将在上海与16支俱乐部男队、8支女队同台竞技,并于10月份参加全国总决赛,全国男子公开组冠军得主将获得高额奖金及参加国际比赛的资格。

  据悉,“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是目前国内仅有的两个含有“CBA”称号并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的官方篮球联赛(另一个是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简称CBA全国篮球联赛),旨在通过全国范围内的篮球环境营造,在推广篮球体育运动项目同时,选拨并产生出优秀的篮球运动员,为青奥会、亚青会及奥运会等高品格赛事储备力量。

关键词:保定,篮球联赛,预选赛.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