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长城原创

白沟警方开展党员志愿救助活动 资助9名贫困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文江 李艮春 孟捷 2017-08-14 11:43: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白沟民警将捐助款送到贫困生手中。 通讯员 韩文江 摄

  长城网保定8月10日讯(通讯员 韩文江 记者 李艮春 孟捷)8月10日,记者从白沟新城公安分局了解到,为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激励广大党员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该局组织开展了“帮扶寒门学子、助推梦想起航”党员志愿救助活动。

  活动中,白沟新城公安分局民警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共计捐款3800元用于资助9名贫困学生,弘扬了团结互助精神,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氛围。

  “感谢警察叔叔,我一定会努力学习,不辜负你们的期望,等我学有所成,一定会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被资助的贫困生话语间流露着真情的感谢。

  据了解,多年来,白沟新城公安分局始终坚持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己任,在多次国家地质灾害救助和困难家庭帮扶活动中奉献爱心,彰显了新时期公安民警亲民爱民的职业情怀。

关键词:白沟新城,救助活动,贫困生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