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国际新闻

中央气象台:湘鄂苏等地局地有大暴雨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7-08-14 08:52: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人民网北京8月12日电中央气象台8月12日10时发布暴雨蓝色预警:预计8月12日14时至13日14时,贵州中南部、广西北部、湖南西部和北部、湖北东部、江西北部、安徽南部、江苏中南部等地有大到暴雨,其中,湖南东北部和西部、湖北东南部、江苏中部等地的局部地区有大暴雨(100~160毫米);上述大部地区有短时强降水,最大小时雨强可达50~70毫米,局地还将伴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防御指南:

  1、建议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御暴雨应急工作;

  2、切断有危险地带的室外电源,暂停户外作业;

  3、做好城市排涝,注意防范可能引发的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

关键词:气象台,暴雨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