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国际新闻

墨西哥监狱两群犯人斗殴 致9死2伤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7-08-14 08:52: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人民网讯据法新社11日电,墨西哥当局表示,10日在墨西哥一所监狱爆发帮派成员集体斗殴事件,犯人用刀械刺杀或棍棒殴击对手,9名犯人因此死亡。这是墨西哥监狱发生的最新致命暴力事件。

  这起犯人集体斗殴发生在墨国东北部塔茅利巴斯州地近美国边界的雷诺萨市监狱。州政府在声明中说,两群犯人使用棍棒、石头和磨尖的柄等武器参与了这起械斗。9名犯人丧命,另有2名犯人受伤。

  声明还说,这起斗殴暴动发生在探监日,狱警全力保护犯人家属。

  塔茅利巴斯州警奉派进入监狱平息这场斗殴,他们对空鸣枪才把斗殴犯人区隔开来。

  (老任)

关键词:墨西哥,斗殴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