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河北新闻

衡水桃城区:暑期免费艺术培训班 助力孩子快乐成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2017-08-14 08:52: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桃城区文化馆2017年暑期免费培训班汇报演出。李新朋 摄
桃城区文化馆2017年暑期免费培训班汇报演出。李新朋 摄

  长城网衡水8月11日讯(记者张梅胜)日前,记者从衡水市桃城区文化馆了解到,为丰富少年儿童暑期精神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学习艺术的兴趣,该区文化馆开展暑期免费艺术培训班,向社会提供更多的免费文化服务,深受广大学生和家长欢迎。

康燕老师正在耐心地指导孩子们画画。张梅胜 摄
小学员认真地演奏古筝。李新朋 摄
学员们正在练习民族鼓。李新朋 摄

  据文化馆工作人员李新朋介绍,为了丰富全区少年儿童的暑期文化生活,自2017年7月10日起至8月8日,举办了为期1个月的免费艺术培训班。培训班开设美术、书法、器乐、非洲鼓、民族鼓等课程,共计培训学员百余名,同时举办了桃城区文化馆免费培训班书画展和汇报演出。

  另悉,此次开设的民族鼓课程在衡水市尚属首次举办。

关键词:衡水,暑期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