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河北新闻

北戴河新区:忘带身份证也能办理宾馆住宿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7-08-14 08:52: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民警在线核查未携带身份证旅客的身份信息。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8月11日讯(记者祖迪通讯员赵健范欢庆)“公安对宾馆登记住宿很严格,我们绝不会给没带身份证的游客开房。现在有了网上QQ核查系统,只需要在线给游客拍张照片并传到边防所,一两分钟所内民警就能完成身份核查。”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某宾馆大堂经理对此措施赞不绝口。

  据悉,针对旅游高峰期部分游客忘带身份证难以入住宾馆的实际,河北公安边防总队秦皇岛支队北戴河新区边防大队下辖五个边防派出所与辖区各宾馆联合推出网上核实身份举措,未带身份证的游客只要向前台服务员说明情况,宾馆工作人员就可通过QQ视频直接与边防所民警核对相关信息,确认后即可顺利入住。

关键词:北戴河,身份证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