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情感

为北京骄傲(友人侃)

来源: 人民日报 作者:魏薇 2017-08-08 09:35: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这片土地上蕴藏着不容忽视的潜力,并且也为很多外资企业的发展创造了得天独厚的优势。信息渠道越来越通畅、制度越来越规范、流程越来越清晰,北京先进的发展理念能更好地与国际社会接轨,为各类专业人才提供了更广阔的职业发展路径和就业机会。

  ——康明斯集团副总裁曹思德

  北京具有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对外开放格局,无疑是对外商投资最具吸引力的国际化城市之一。如今北京的服务行业百花齐放,服务水平迅速提高,不仅成为国际商业巨头的聚集地,也成为国内先进零售企业的聚集点。

  ——永旺(中国)总裁羽生有希

  公众有无数理由为这座城市骄傲。近5年来,感觉最深的是互联网带来的变化。互联网科技已经嵌入了公众生活的每一个角落,生活的便利程度大幅提升。这种便利也延展到了政府对企业的服务上,效率非常高,办事很方便。

  ——安利(中国)总裁黄德荫

  在哈佛商学院攻读MBA时,课堂上的中国案例,媒体里的中国话题,让我深刻意识到北京已经不再是儿时离开的那个城市,各种技术的发展与普及已经彻底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如今,我已向学校提出休学申请,回到北京发展。

  ——归国创业者杜旭阳

  (本报记者魏薇采访整理)

  《人民日报》( 2017年08月07日14版)

关键词:北京,商业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