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交通

廊坊交警冒雨开展夜查统一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2017-08-08 09:35: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交警冒雨开展夜查统一行动。蔡峥供图

  长城网廊坊8月3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蔡峥 王志强)8月2日晚,廊坊市遭遇降雨天气,为切实保障过往群众的出行安全,廊坊市交警二大队全警出动,如期展开常态化夜查统一行动,严肃查处酒后驾驶、超员超载、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及时消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

  为确保行动的震慑教育效果,该大队提前召开专题会议做了周密部署,要求每名警力强化责任,打造百姓放心的出行环境。行动中,该大队在城区主要道路设立检查点,严查酒后驾驶、大货车闯禁行、驾报废车、违法停车、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过往车辆和人员例行盘查,全力维护辖区良好道路交通环境;在小路口派专门警力把守,及时向检查点通报可疑车辆,进行重点查纠,对调头逃避检查的,及时进行封闭堵截;在餐饮、娱乐场所集中的重点路段进行封闭式过滤检查,逐一进行检查;对流量较大的城区主干路口进行巡逻查纠,发现嫌疑车辆,立即示意其停车,进行重点检查。同时,该大队继续利用辖区的5个卡口,对进出市区的大货车进行24小时严格管控,有效地净化了交通环境。

  执勤过程中,民警还根据天气特点,对过往车辆进行安全提示,要求驾驶人在驾车过程中降低车速,确保行车安全,确保雨天辖区交通安全与畅通。截至当晚22时,大队共查处违法行为酒后驾驶1起、超员1起、大货车闯禁行1起。

关键词:廊坊,交警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