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河北新闻

河北化妆品出口实现零的突破 首批出口化妆品顺利登陆美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新光 2017-08-08 09:35: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雄县碧海日化首批出口美国的剃须泡沫整装待发。李晓龙 吕燕 摄

  长城网8月4日讯(记者 吴新光 通讯员 李晓龙 吕燕)近日,由雄县碧海日化有限公司生产的4000箱剃须泡沫,经保定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合格,运往美国,并在美国顺利通关。这标志着河北省产化妆品第一次走出国门,实现了河北化妆品出口零的突破。

  今年4月,雄县碧海日化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出口化妆品生产企业备案考核,该企业产品包括香水气雾剂、定型发胶气雾剂、发用摩丝气雾剂、剃须护理剂等,产品主要销往美国。

 雄县碧海日化首批出口美国的剃须泡沫。李晓龙 吕燕 摄

  为确保首批出口化妆品的质量安全,保定检验检疫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力提升产品质量。该局发挥检验检疫部门的信息和技术优势,及时准确地为企业提供进口国有关法规、标准和技术要求,并督促出口企业建立紧急应对措施,将产品质量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主动消除或降低出口风险,帮助企业提高有效应对技术性贸易措施的能力。该局全程参与图纸审查、设备安装、体系建立、文件审核、生产试运行,在硬件设施和软件管理的每个环节做到了严格把关,积极帮扶。他们还开展了对产品包装安全性指标的风险评估,制定科学合理的合格评定程序,从而降低了企业成本,加快了通关速度,有效地促进了产品出口。

关键词:化妆品,美国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