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情感

重庆近百名声音爱好者演绎经典作品

来源: 华龙网 作者:李袅 陈卓 2017-07-27 14:32: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华龙网7月24日12时讯(记者李袅实习生陈卓)一把雨伞,一张椅子,布景虽简单,但一段深情演绎的《云的两端》,却用声音和语言赋予了现场生命力。日前,重庆电影集团·醇色电台举办了一场“沉鱼出听”公益诵读表演,四川人艺的资深演员陈天陆搭档麦恬,为在场观众展现了以声传情的声音艺术。

  当晚,小学英语老师艳子带来的《牵一只蜗牛去散步》为汇演拉开帷幕。王小莉现场演绎的原创作品《写给高三的女儿》感情真挚,直击人心,打动了在场观众。

  现场,毛一安、刘雄豪朗诵了《目送》。今年16岁刘雄豪是涪陵实验中学的学生,他表示,这次专程从涪陵赶来,希望能在分享活动中得到锻炼和提升。

  除了近百位爱好声音艺术的听众,现场还来了不少专业人士。四川人民艺术剧院的国家一级演员陈天陆搭档麦恬深情演绎了《云的两端》,一把雨伞,一张椅子,布景虽然简单,但两人默契搭档展现出声音艺术的魅力。

  最后,在全国金话筒奖获得者陈力等四位专业老师的集体诵读中,汇演结束。一首《星空天使在歌唱》传达了孤独中的力量,也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关键词:重庆,声音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