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保定最美交警评选结果公布 10名“最美交警”出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7-20 14:28: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7月20日讯(钟雯雯)由保定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国唐尧网、保定文明网承办的“美丽河北·善美保定‘最美’系列推选主题宣传活动”之保定“最美交警”评选结果近日出炉,共10名交警同志获保定市“最美交警”称号。他们是:

  1. ,保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公路巡警大队教导员。

  2.邸一楠,唐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事故科民警。

  3.郝克杰,高阳交警大队小王果庄中队中队长。

  4.吴新杰,保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五大队一中队中队长。

  5. ,容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副大队长。

  6.彭子渝,保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第一车辆管理所民警。

  7.冀小康,涞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石亭中队副中队长。

  8. ,顺平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车辆管理所任指导员。

  9.魏有民,保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四中队副中队长。

  10. ,满城区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副大队长。

  “最美交警”事迹可登录中国唐尧网、保定文明网“美丽河北·善美保定——最美交警光荣榜”查看。

  据介绍,本次评选活动根据省《2017“美丽河北”主题宣传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各县(市、区)公安局按照自下而上、逐级申报、民主择优的原则,组织了推选申报工作。市公安局对上报推荐人选进行了初审,中国唐尧网、保定文明网组织了网络投票。结合投票结果,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组织评审委员会对31名候选人进行了赋分评价,最终确定以上10名同志获2017保定“最美交警”荣誉称号。

关键词:保定,最美交警,评选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