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交通

保定严打交通肇事逃逸案 市区案件侦破率达100%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峰 孟捷 2017-07-20 14:30: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案发时监控录像。通讯员 高峰 供图
巡查交警到场后保护现场。通讯员 高峰 供图
违法驾驶人接受讯问。通讯员 高峰 供图

  长城网保定7月19日讯(通讯员高峰 记者孟捷)7月19日,记者从保定市公安交警支队了解到,17日,保定市外环路段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骑车拾荒老人被撞,身受重伤,肇事司机逃逸。案发后,保定公安交警第一时间对肇事司机展开追逃,经过深入分析摸排,警方找到肇事车辆并将肇事司机抓捕归案。

  据了解,目前,保定开展打击整治百日会战整交行动,为给广大居民一个良好的交通出行环境,保定公安交警强力整治道路通行秩序,严厉打击交通违法案件,特别是交通肇事逃逸案件。同时,加大案件侦破力度,成立逃逸案件侦破专业队伍,负责侦破各类肇事逃逸案件。

  截至目前,保定市肇事逃逸案件侦破率达到94.81%,其中市区肇事逃逸案件侦破率达100%。

关键词:保定交警,肇事逃逸,严打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