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国际新闻

美国圣地亚哥足球俱乐部在张家口举行足球交流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7-07-20 14:3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参与足球交流活动的中国和美国小队员们合影。记者张世豪摄

  长城网张家口7月17日讯(记者张世豪通讯员陈伟李旭丽刘春莉)7月17日上午,美国圣地亚哥足球俱乐部的球员及家长到张家口市桥西区南菜园小学进行友好交流。孩子们早早来到学校,全校师生及家长热情洋溢,以最饱满的精神欢迎远道而来的朋友。

  前来参加活动的还有前国家女子足球队队长、著名国脚孙雯,现役国家女子足球队国脚李冬娜,来自张家口的前国家女子足球队国脚、张欧影。友好的足球交流活动在薛晓玲教练给中美两国足球队员的指导课中拉开了序幕,训练课上,孙雯、李冬娜给孩子们做了精彩的示范,两国的队员家长进行了友谊赛。

  训练结束后,美国圣地亚哥足球俱乐部的球员及家长参观了南菜园小学的阅读、乒乓球、舞蹈、葫芦丝等社团活动,体验了中国孩子的课堂,参观了学校的校史馆。

  美国圣地亚哥足球俱乐部的球员们还把自己的球衣签名送给南菜园小伙伴,南菜园小学的同学将印有学校校徽的礼物回赠给他们。

关键词:美国,足球,张家口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