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国内新闻

河北好望角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海外仓正式设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2017-07-20 14:29: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好望角物流发展有限公司海外仓揭牌仪式。王瑞华摄

  长城网7月17日讯(记者高琳哲)日前,河北好望角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海外仓正式设立。河北省商务厅副厅长裴世馨与该公司董事长吴清杰共同为海外仓揭牌。

  作为“一带一路”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的践行者,长期以来,河北好望角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凭借内陆港、进出口贸易服务平台、中亚班列、保税物流中心等多位一体的资源聚集优势,致力于新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的贸易拓展以及跨境电商、海外仓的建设和运营,整合区域进出口贸易资源,大力发展国际贸易与服务。公司计划3年内设立共享海外仓100个,带动年进出口总额100亿美元,实现中亚、中欧班列的常态化运营,惠及帮扶进出口企业10000家。

关键词:

责任编辑: 王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