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河北新闻

“提高媒体传播力”冀台新媒体论坛在石家庄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2017-07-20 14:29: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论坛现场。记者 刘澜澜 摄

  长城网7月17日讯(记者 刘澜澜)7月17日上午,冀台新媒体论坛在石家庄举办。来自台湾、河北的30余名新闻媒体记者、专家学者及自媒体运营单位负责人围绕“提高媒体传播力”话题展开业务交流。河北省台办副主任付辉东、台湾导报社长林文雄、台湾古都广播公司董事长苏恩恩分别致辞。

  付辉东在致辞中表示,两岸媒体的互动对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增进两岸同胞了解与感情融合、促进经贸交流和各领域合作方面进行了很好的催化作用。希望通过此次论坛活动,创造出更好的经验,实现今后更频繁的交流,建立更深厚的友谊,逐步实现冀台媒体在内容、渠道、技术、经营、管理等方面业务提升与深度融合,携手为实现两岸融合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与会代表合影。张占军 摄

  台湾导报社长林文雄对河北省台办为两岸媒体搭建的平台表示感谢。他表示,要通过台湾中南部媒体到河北参访,把所见所闻真实的反映到岛内,呼吁更多台湾乡亲到河北走动。台湾古都广播公司总经理苏恩恩对曾经几次到河北的感触进行了分享,他表示,大陆新媒体领域随起步较晚,但发展迅速,就此到大陆取经很有必要,相信会有很大收获。

  论坛现场气氛活跃,与会代表积极热情的分享了对新媒体发展的看法和经验并就冀台新媒体合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关键词:新媒体,媒体传播力,冀台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