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保定英利将推出首个零碳概念样板间零碳小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柏松 李艮春 孟捷 2017-07-14 10:03: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零碳小屋设计图。

  长城网保定7月12日讯(通讯员赵柏松 记者李艮春 孟捷)7月12日,记者从保定英利集团了解到,该集团旗下国内第一个家用光伏电站整体系统品牌因能对外宣布,将推出集光伏发电、智慧储能、空气能应用、垃圾回收处理等于一体的能源综合利用样板间零碳小屋。

  据了解,“零碳小屋”是一款以因能家用光伏发电并网储能系统为基础,将光伏发电、能量存储、空气能应用、垃圾回收处理等功能整合在一起,实现能源综合高效利用的家用能源管理系统。

  零碳小屋发的电,既能上传电网,又能自己存储,最大化实现了光伏电力的充分与灵活应用。在能源综合利用方面,也将引入空气能、地源热泵等,让家庭供暖、制冷不再烧煤,有效实现了节能减排。此外,净水器、空气净化器以及垃圾回收处理等应用形式,在实现能源综合利用的同时,也向人们传递了健康环保的生活理念与方式。

  英利旗下因能董事长刘丁涛称,因能将把自身发展与零碳理念绑定在一起,着力打造贴近民众生活、接地气、有实效的能源综合利用产品,最终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低碳,直至零碳。零碳是一个相对的概念。

  据悉,英利于近日成立零碳发展研究院,致力于打造在全球具有影响力的零碳发展研究机构。因能作为业内第一个家用光伏电站整体系统品牌,将不断创新思路,探索新的应用形式,以实际行动推动节能减排事业发展。

关键词:英利,零碳,小屋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