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长城原创

唐县举办“庆七一迎十九大”文艺汇演喜迎党生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红叶 朱亚平 2017-07-03 09:08: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文艺汇演现场。通讯员朱亚平摄
大合唱表演。通讯员 朱亚平 摄

  长城网保定7月1日(通讯员李红叶 朱亚平)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6月30日晚,唐县举办“唱响中国梦 共创文明城 庆七一喜迎十九大文艺汇演”,吸引了上千名观众观看演出。

  据了解,此次汇演由唐县县委宣传部、唐县文广新局主办,唐县文化馆承办。来自该县教育、卫生、交通、市场监管、执法、林业、信用联社等部门的表演队伍和宏声乐队、唐尧合唱团等民间文艺组织,近六百名干部职工、业余爱好者先后表演了合唱、舞蹈、朗诵等17个精彩节目。

  《唱支山歌给党听》《爱我中华》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表达了干部群众对党和祖国的无比热爱之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歌》《江山》《我们走在大路上》等合唱展现出干部职工热爱家乡建设省级文明县城的豪情壮志。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整场汇演推向高潮。

  此次演出活动既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也丰富了市民文化生活,又为创城增添了动力。

关键词:唐县,文艺汇演,庆七一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