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七一”前夕顺平一爱心企业家慰问27名党员送温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吴建章 2017-06-30 20:49: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杨学鹏带着慰问品走访党员。通讯员 吴建章 摄
杨学鹏送慰问品和慰问金。通讯员 吴建章摄

  长城网保定6月30日讯(通讯员 吴建章)6月28日,在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河北凤凰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顺平县爱心企业家杨学鹏来到该县青榆沟村走访慰问,给该村27名党员每人送上一份米、面、油慰问品以及200元慰问金。

  据了解,青榆沟村位于顺平县北部偏远山区,全村68户,198口人,其中贫困户19户,贫困人口44人,村民的收入主要依靠外出打工。

  杨学鹏一行先后来到高振吉、张树田、王国喜3名党员代表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生产情况,并分别送上了慰问品、慰问金。

  杨学鹏表示,将积极帮助村调整产业结构,为发展找路子,尽可能帮助村民多创收入,提高生活质量。

  据悉,杨学鹏在把公司逐步做大做强的过程中,始终不忘回报社会、感恩社会,打井、修路、兴建幼儿园,资助残疾人士、困难家庭等,每年用于社会公益事业的爱心资金达30多万元。

关键词:顺平,七一,慰问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