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票友“小咖”上演戏剧盛宴 助阵文化节

来源: 唐尧网 作者:唐宣 2017-07-02 10:49: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尧网保定6月30日电,“劝千岁杀字休出口,老臣与主说从头。刘备本是靖王的后,汉帝玄孙一脉留……”6月30日上午8时30分,一段《劝千岁》拉开了2017中国·保定(首届)互联网公益文化节“迎十九大、庆七一”戏剧票友演出的序幕。五位戏剧票友带来的16个精彩节目在军校广场上演一场戏剧盛宴,助阵本届文化节。

  现场精彩演出。

  现场,保定老调《潘杨讼》、京剧《空城计》等丰富多彩的戏剧表演一一亮相,经典的旋律让台下的观众情不自禁地跟着打起节拍,河北梆子《千里孤坟》更是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酷暑之下,现场观众的叫好声不断。现场观众热情洋溢,主持人现场增加一曲河北梆子《蝴蝶杯》选段,整个军校广场都沉浸在戏曲的欢乐海洋中。

  票友倾情演出。

  主持人也来献唱。

  烈日炎炎,观众认真观看演出。

  现场观众认真听戏。

  演出持续了近一个半小时,观众们仍意犹未尽。“我平常就喜欢听戏,今天在军校广场能听到这么多经典的戏曲选段,非常享受。天气这么热,演员们的演出热情还这么高涨,感谢他们,感谢文化节!”现场观众赵大爷告诉记者。(唐宣)

关键词:中国,保定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