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曲阳10所学校获天香乳业捐赠价值20万元饮用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朱梅 李艮春 2017-06-29 00:51: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捐赠仪式。通讯员 朱梅 摄
为孩子分发饮用奶。通讯员 朱梅 摄

  长城网保定6月28日讯(通讯员朱梅 记者李艮春)6月27日,河北新希望天香乳业在曲阳县开展“课间一杯奶助力好未来”捐赠活动,为该县6个乡镇10所学校的4500名学生捐赠了价值20万元学生饮用奶。

  据了解,实施“学生饮用奶计划”是世界上许多国家为改善学生营养和健康状况而采取的一项通用有效的措施。新希望天香乳业积极响应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持续关注贫困山区儿童的健康成长,积极开展扶贫助教等爱心活动,每年向贫困区域的学校孩子捐赠学生奶,开展暖冬行动,将爱送达到最需要的地方,让每个孩子都能喝到安全营养的天香学生饮用奶。

关键词:曲阳,天香乳业,捐赠,学生用奶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