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长城新媒体集团保定频道亮相保定网络文化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孟捷 2017-06-27 23:41: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参观者体验VR产品。记者 孟捷 摄
众多市民争相扫码。记者 李艮春 摄

  长城网保定6月27日讯(记者 李艮春 孟捷)6月27日上午,2017中国·保定(首届)互联网公益文化节开幕,长城新媒体集团长城网保定频道作为参展单位,多方面展示了长城新媒体集团网络科技、文化品牌、新闻产品等方面资源,吸引了大批市民扫码参观。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彩旗飘扬。长城新媒体集团保定频道的展位前人气兴旺,络绎不绝。立足于科技前沿的VR产品,引发展位前参观者兴趣浓厚,他们纷纷感受网络科技带来的3D视觉效果;针对长城新媒体集团保定频道新闻产品,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重点展示与推介。当现场工作人员播放“追访:保定小学生缘何刷爆朋友圈——爱国基因溶入这些‘00后血液”、“雄安新区容城帮扶队员变身‘草帽哥”、“传承李保国精神河北农大近千名师生志愿服务接力”等满含正能量的新闻产品时,吸引了更多市民驻足观看。

  同时,保定频道推出了扫“长城网微信公众号”“保定微新闻微信公众号”“长城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免费送自然承诺补水面膜活动,以聚集粉丝数量,提升粉丝的对长城新媒体集团及保定频道的关注度。

关键词:长城新媒体集团,保定频道,网络文化节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