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河北新闻

河北高速96122智能客服系统上线

来源: 新华网 作者:方素菊 2017-06-15 11:25: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从省高管局获悉,河北高速服务电话96122智能客服系统已上线,该系统能够实现人机语音智能问答交流,用户在拨打电话时直接说出自己的需求就能咨询信息。据介绍,该系统是我省高速出行服务在人工智能技术应用方面的一次突破,在全国交通运输服务行业中也是首创。

  与传统的客服语音菜单相比,智能客服系统最大的优势是摆脱了传统按键的束缚,用户无须进行复杂繁琐的按键操作,直接说出自己的需求就能查询、咨询信息,且可以在导航的各个节点之间任意跳转,不用逐层返回主菜单,缩短了现有的菜单路径,降低了用户通话费用。(记者 方素菊 通讯员 甄永峰 赵刚)

关键词:高速,智能,客服,系统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