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娱乐

赖斯翔化身Ella头号迷弟 晒老婆旧照大赞其美貌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2017-06-09 10:49: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Ella生下儿子劲宝

赖斯翔发文

赖斯翔与Ella

  赖斯翔与Ella恩爱

据台湾媒体报道,赖斯翔(Alvin)是Ella陈嘉桦的老公,本身也是老婆的“头号粉丝”,每次只要太太一有活动或新作品,自己一定大力宣传。在Ella生下儿子“劲宝”在月子中心休养期间,他则是翻出手机储存的Ella美照,还赞其“实在美得不要不要的”。

赖斯翔在Ella产后休养期间,开始想念起太太拍摄靓丽美照的样子。6月8日,赖斯翔在社交网站上发文,翻出过去女方拍摄杂志的系列画面写道:“怀念这些漂亮的照片们吗?实在美得不要不要的!新的还没来之前,先看看旧的解馋(流口水)。”接着,赖斯翔还不忘问众人,“我手机是不是很多照片?”也透露出他私底下会在手机里收藏老婆的大量美照,用行动力挺爱妻,一举一动都流露出对Ella的满满爱意,同时也引来粉丝笑称:“你明明就有本人可以看!”

Ella日前生下宝贝儿子“劲宝”,与赖斯翔升格为一家三口的幸福家庭。目前,Ella仍在月子中心休养中,至今尚未出席活动公开露面,让粉丝非常想念。这次赖斯翔晒出太太旧照,更是令粉丝不禁大赞:“这样的晒照行为非常棒”、“迷弟无误啊”、“还有什么快交出来,我好想她”。

关键词:赖斯,Ella,劲宝,老婆,化身,月子中心,美得,头号,Alvin,女方

责任编辑: 马书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