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廉政

沧州市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来源: 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作者: 2017-06-09 10:49: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海兴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执法中队副中队长赵昌禄公车私用问题。赵昌禄驾驶单位执法车接送孩子。2017年5月10日,赵昌禄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2.孟村回族自治县粮油贸易有限公司经理刘兴锋公车私用问题。刘兴锋驾驶单位公务用车到饭店吃饭。2017年5月10日,刘兴锋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青县曹寺学区校长徐红军办公用房面积超标问题。徐红军办公用房面积超出规定的标准。2017年5月15日,徐红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沧县商务局副局长岳铭启办公用房面积超标问题。岳铭启办公用房面积超出规定的标准。2017年5月23日,岳铭启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5.河间市郭村乡工作人员高占雷违规接受企业宴请问题。高占雷在工作日中午接受辖区大通公司的宴请并饮酒。2017年5月19日,高占雷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6.任丘市西环路办事处工作人员李铁亮违规为其女儿操办满月宴问题。李铁亮在酒店为其女儿举办满月宴,邀请同事、亲友约150人。2017年5月23日,李铁亮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沧州市纪委)

关键词:沧州,通报,中央八项规定,问题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