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旅游

北海将建17个特色旅游小镇

来源: 中国旅游报 作者: 2017-06-09 10:42: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提出,将在未来5年内重点打造17个特色旅游小镇,以彰显北海悠久的历史文化和独特的地域风情,形成一个特色旅游小镇集群,打造北海城市新名片,让更多的国内乃至世界各地游客爱上北海。

  根据北海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绘制的“全域旅游全景北海”地图,北海市将布局建设17个特色旅游小镇,其中,合浦月饼小镇、银滩疍家小镇、冠岭新营候鸟休闲小镇、高德古镇、地角特色风情小镇、南康特色小镇、仙人桥特色小镇将于今年陆续开工建设;曲樟客家小镇处于前期筹备阶段,石湾古海水温泉小镇、陶瓷小镇、一带一路(北海)足球文化旅游小镇、海泰国际旅游小镇、乾江古镇、营盘岗风情小镇、兴港工业旅游小镇、蚝情风情小镇处于项目策划阶段。

  据悉,整个系列特色旅游小镇将形成梯队式建设,预计总投资超100亿元。

  根据《北海市全域旅游城市建设大会战方案》,这些特色旅游小镇的建设契合了北海全域旅游“推进旅游产业融合,实现1+1>2”的战略。

关键词:北海,旅游,特色小镇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