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教育新闻

“出彩阳光人”比赛在石家庄第八十九中学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新超 2017-06-09 10:40: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6月8日讯(通讯员 齐新超)近日,“出彩阳光人”比赛在石家庄第八十九中学举行。

  整场比赛,既有传统逗笑的中国相声,也有精彩纷呈的魔术,还有富有青春气息的舞蹈、深受人们喜爱的抒情歌曲。学生们积极投入的表演迎来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此次比赛为同学们展示自我发挥特长搭建了平台,为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注入了活力。同学们一定会在这次比赛中进一步激发奋进的动力,增强自信,增进团结、体验快乐,感受艺术、提高综合素质,做一个新世纪、新时代、有新特点的新青年。

关键词:艺术,比赛,学生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