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教育新闻

河北省歌舞剧团文化惠民活动走进谈固小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莉 2017-06-09 10:40: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6月8日讯(通讯员 张莉)石家庄市长安区谈固小学积极推进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大力营造“弘扬传统文化,创建文明校园”为主题活动的校园文化氛围,活动形式丰富多彩。6月7日,谈固小学青檀厅里歌舞飞扬,河北省歌舞剧团一行40多人为谈固小学奉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演出。

  整场演出活泼、有益、接地气,把民族歌曲、民族舞蹈、民乐演奏等各种艺术形式串联起来,以传递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为宗旨,精心编排,精彩纷呈。会场一次次掀起高潮,台上演员与台下学生积极互动,气氛热烈。

  此次演出活动,通过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让学生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精神营养,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了同学们热爱河北,热爱祖国的强大精神动力,凝聚爱国力量,进一步增强大家共建“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正能量。弘扬传统美德,发扬民族精神,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理想信念。

关键词:歌舞,传统文化,谈固小学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