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国际新闻

澳大利亚华裔男子被人强行带走失音信 警方调查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2017-06-09 10:49: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澳洲新闻网援引《每日邮报》报道,澳大利亚昆州警方正在寻找一名华裔男子。这名男子大白天被强行带上一辆车,之后就失去了音信。

44岁的梁仁志(Ren Zhi Liang,音译)当地时间周四(8日)上午11点最后一次被人目睹出现在位于Spring Hill的Leichhardt Street,他在一家酒店外的停车场坐上了一辆蓝色的车。

看到绑架案发生的目击者以及和梁仁志在一起的一名女子对警方表示,他是被违背意愿强行带走的。据悉,周三(7日)晚上,梁仁志住在这家酒店,周四就被强行带走。

梁仁志的英文名叫麦克(Michael),从周四上午11点过后,就再也没有他的消息。警方对他的安全表示很担忧。

带走梁仁志的车辆,车牌号为111 XFV。但是警方表示,如果民众看到这辆车,还是先不要接近。

据报道,梁仁志是一名华裔,身高160厘米,身材瘦削、黑发、棕色眼睛。

警方认为,事件发生时,车上可能有3个人。目前还不清楚梁仁志是否认识这些人。

关键词:警方,梁仁志,华裔男子,走失,每日邮报,车牌号,XFV,Leichhardt,昆州,绑架案

责任编辑: 马书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