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长城原创

雄安新区:容城举办三贤文化书画展暨书画笔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燕锐 2017-06-08 16:15: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容城举办三贤文化书画展暨书画笔会。

  长城网雄安6月8日讯(燕锐)6月8日上午9点,雄安新区容城举办三贤文化书画展暨书画笔会。

  此次活动汇集了容城及周边县市书画家创作的三贤诗文、楹联、国画等作品二百余幅,作品或取材于新区建设,或选题于文明县城创建,或依托于三贤文化,生动唱响了时代主旋律。

  雄安新区容城三贤文化书画展暨书画笔会旨在助力雄安新区建设,弘扬三贤文化精神,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

  活动主办方表示:“文化是一座城市的灵魂和生生不息的动力,没有文化支撑的城市肯定缺乏厚重感、没有立体感。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区规划建设要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延续历史文脉。雄安新区蓝图已然绘就,投身参与新区建设是我们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举全民之力,聚万众之智,共同谱写雄安新区更加璀璨美好的明天。”

关键词:雄安,容城,书画,笔会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