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数码

海信亮相WWDC2017 携手苹果升级智能家居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7-06-08 16:12: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新网6月7日 北京时间2017年6月6日凌晨1点,一年一度的苹果开发者大会WWDC开幕。作为苹果每年一次的重要盛会,每年的WWDC都会有重要的软件系统革新,以及硬件产品发布,所以每次盛会都极具看点。而今年,海信将携手苹果HomeKit开创智能家居的消息再次引关注。

凌晨的苹果WWDC大会上,海信中央空调成为国内首个接入HomeKit的中央空调品牌。通过苹果HomeKit平台,整合iPhone、iPad上的Siri之后,用户即可安全方便地控制相应的这些家庭设备。 通过创建个性化的指令,不但能进行关灯、锁门、关闭车库门等简单的操作,更能实现一键开启海信中央空调、随心调节温度、开启nanoe净化、除湿等众多功能,让操控更加便捷高效,让智能化家居生活触手可及。

海信中央空调致力于多联式中央空调研发,依托于海信集团和日立集团强大的变频空调研发实力,每年以高于30%的速度快速增长,目前已经成为国内高端中央空调市场的领军企业。凭借着卓越的产品性能与完善的产品设计,海信中央空调目前已在国内各大中小项目中广泛应用,包括各类行政机构、人文科技机构、各类大中小院校、产业园、地产等各个领域空间。

2017年,海信中央空调推出“荣耀家”系列,以航空级出风设计、nanoe 技术为支撑,突出打造净化功能,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加舒适和安全的环境。而此次惊艳亮相苹果WWDC2017,海信中央空调将与苹果一起,为智能家居带来更多的可能性,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

关键词:智能家居,苹果,Siri,家居生活,海信集团,HomeKit,nanoe,iPhone,院校,硬件产品

责任编辑: 马书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