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教育新闻

省会公布义务教育学校 “招生地图”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7-06-07 11:05: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4日,石家庄市2017年主城区义务教育公办学校“招生地图”正式确定,每所学校的招生片区、招生咨询电话全部向社会公开。

  石家庄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与去年相比,今年“招生地图”在整体保持相对稳定的基础上,部分学校招生片区进行了微调。学生家长有关于招生片区、招生政策、招生时间及程序等方面的疑问,可以直接咨询学校,也可以咨询教育行政部门。据介绍,对于居住在无配套教育设施的新建小区、插建小区、扩建小区的适龄儿童、少年,今年仍由其住址所在区教育行政部门调剂安排入学。

  此外,省会将扩大“石家庄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服务平台”适用范围。凡户籍不在主城区的适龄儿童(户籍在新三区的除外)需在主城区公办小学入学的,均从石家庄市教育局网站(http://www.sjy.net.cn/)登录该平台报名,报名时间为6月5日至6月15日每天7时至21时。

关键词:义务教育,学校,招生

责任编辑: 马书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