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长城原创

保定供水总公司一员工13年坚持为孤残儿童献爱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冬王思琪 2017-06-06 10:08: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供水公司职工到福利院看望孤残儿童。通讯员 王冬摄
送上慰问品。通讯员 王冬 摄

  长城网保定6月5日讯(通讯员王冬 王思琪 记者李艮春 孟捷)近日,记者从保定供水总公司了解到,该公司营业处职工杨鹏组织本单位的20余名职工,利用业余时间前往保定市第一社会福利院看望慰问孤残儿童,并送去了食品、文具等慰问品。

  据了解,杨鹏是该公司查表二室的一名查表员,自2004年开始,他一直自发为该福利院的孤残儿童献爱心,至今已连续捐助了13个年头。他的行为不断感染着周边的同事,许多人踊跃加入了他的“队伍”,大家纷纷拿出现金、衣物和食品为福利院的儿童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杨鹏称,人要常怀一颗奉献之心,传递温暖,热心公益,关爱弱势群体,这样才是社会的和谐!

关键词:保定供水总公司,献爱心,孤残儿童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