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环保

首个"环保管家"项目启动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2017-06-06 10:15: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6月4日,临汾市尧都区与山西迅速环境咨询有限公司、山西能源学院共同签署“环保管家”合作协议。这是我省首个“环保管家”项目,标志着我省环保治理市场化迈出了新的步伐。

环保部鼓励第三方专业环保服务公司作为“环保管家”为工业企业提供一体化环保服务和解决方案。此次三方合作开创了政府部门与企、校技术人才强强合作的新格局。尧都区希望通过“环保管家”这一形式,切实系统解决区属企业发展中存在的环境问题,实现区域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

关键词:环保管家,我省,环保部,山西能源,区域生态环境,尧都区,临汾市,解决方案,工业企业,环境问题

责任编辑: 马书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