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科技

中国流动科技馆走进青龙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2017-06-06 10:15: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通讯员邵金霞、郭娜)近日,一场由声光电组成的高科技展览在青龙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青少年可以免费参观。由中国科协主办、秦皇岛市科协承办的中国流动科技馆青龙巡展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巡展活动主题为“创新放飞梦想·科技引领未来”。展馆设置了“声光体验”“电磁探秘”“运动旋律”“数学魅力”“健康生活”“安全生活”“数字生活”7个主题展区,有50余件经典互动展品、15部优秀科普影片。该活动与科学表演、科学实验、科普影视相结合,为青少年提供参与科学实践的场所,让青少年体验科学的魅力。

关键词:青龙,健康生活,数字生活,科技馆,影片,科学实验,科协,放飞梦想,科学实践,影视

责任编辑: 马书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