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娱乐

《神奇女侠》热映 开启女性英雄新时代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7-06-06 10:15: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华纳兄弟电影制作并出品的超级英雄大片《神奇女侠》(Wonder Woman)正在全国影院热映,这部对DC有着颠覆性意义的影片,延续好口碑受到无数追捧和热议。电影上映首周末三天国内票房突破2亿人民币,在同期热映的影片中勇夺榜首。影片史诗级的战斗画面、热血的打斗场景和触动人心的情感故事线,成就了这部可堪称史上最棒的超级英雄电影之一。

这部DC翻盘之作可谓开启了女性英雄大片的新时代。燃爆的打戏、细腻的文戏和感情戏让电影收割无数观众的心,神奇女侠被赞“够美、够强、够燃、够霸气”,被赋予God Killer的名号。除了电影本身,导演与演员的表现也可圈可点,角色与演员之间互相成就。著名演员姚晨更在微博上说,“没想到《神奇女侠》里最完整的角色却是身为人类的男主角。'天堂岛'战斗的动作设计极具美感,堪称典范!导演和摄影师估计是对人体美学,古希腊雕塑都有研究,每位女战士进攻中所呈现的肌肉线条几近完美。好莱坞女同行的自我身材管理值得学习”。

《神奇女侠》已于6月2日以3D、IMAX3D、中国巨幕3D制式登陆全国影院,作为6月档的惊喜之作,不容错过。

关键词:神奇,女侠,影片,导演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