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娱乐

窦骁亮相《楚乔传》发布会 坦言燕洵难遇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7-06-06 10:15: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电视剧《楚乔传》在京举办了开播发布会,众主演们出席了此次活动。剧中扮演燕洵一角的窦骁身着一身藏蓝色西服配白色内搭,造型清爽利落,魅力十足,在现场分享了关于拍摄时的相关趣事。

燕洵角色难遇 九幽台最难忘

窦骁此次在《楚乔传》中饰演燕洵,前期阳光不羁,后期阴郁孤执,一波三折的人生经历,让他的命运节点,成为引导《楚乔传》剧情走向的重要因素之一。在首曝的片花中,窦骁所饰的燕洵遭逢家国巨变,痛失所有亲人,在九幽台上一身褴褛,头发披散,竭尽全力跪地痛哭,这样不顾形象不要“包袱”的哭戏,真实到让观众心里为之一震。

窦骁坦言:”这样的角色其实很难遇见,能演这样反差大的角色让人兴奋,他就像一个小狼在皇权中的成长过程,由一个阳刚不羁的小狼经历九幽台事件之后变成一个失去家人、身受重伤的狼。”

窦骁现场被“表白” 被赞敬业暖心

在《楚乔传》发布会现场,窦骁现场分享了对各角色的印象:宇文玥是冷,楚乔是信念,元淳公主是对不起。对此,窦骁解释道:“宇文玥看起来很高冷,楚乔就是燕洵生命中的光,对元淳公主的感情无法回应,所以感到抱歉。”

据悉,窦骁为拍九幽台的戏,连续拍了整整九天,在片场枷锁在手上一直带着,只为不离开角色。而在发布会现场,窦骁收到同组演员的现场“表白”:“骁哥在剧组有时候镜头带不到,也认真和我对词,非常敬业暖心。”

《楚乔传》将于6月5日登上湖南卫视,而由窦骁主演的电影《六人晚餐》也将于6月16日于全国各大院线上映,影视双屏发力,期待窦骁对不同角色的精彩塑造。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晚餐,包袱,扮演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