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科技

博世 科技构筑未来互联生活

来源: 解放日报 作者: 2017-05-26 01:30: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博世公布了2016年销售业绩:亚太地区销售额增长8.3%,达到208亿欧元,占全球总销售额的28%,仅在华销售额就高达91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9%。

据介绍,中国市场一直都是博世集团在亚太地区乃至全球的重要增长驱动力之一。中国贡献了博世亚太市场60%的销售额,以及全球销售额的17%,是博世除德国以外的最大单一市场。

近年来,“互联网+”成为大势所趋,为顺应本土日益增长的互联业务需求,博世积极寻求中国本土合作伙伴,推动互联战略的切实落地。去年,博世分别在芜湖、南京、武进等多地开设了新研发中心,致力于互联、汽车自动驾驶、智能家电、工业4.0智能制造等核心领域。

与此同时,博世携手阿里巴巴开启战略合作,进一步提升在中国本土的电子商务能力。作为战略合作的第一步,博世正式推出了天猫品牌官方旗舰店,通过天猫超级品牌日等项目的合作,博世将天猫作为其品牌线上运营的主阵地。

未来,博世将整合线上旗舰店及线下体验中心,打造新的O2O销售模式。“博世将通过电商为潜在客户和品牌的忠实拥趸设计更好的品牌体验之旅,博世与阿里巴巴集团开展的战略合作正是我们在此领域的积极的尝试。”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陈玉东博士表示。

(丁睿丰)

关键词:博世,天猫,智能家电,体验中心,业务需求,自动驾驶,品牌体验,智能制造,核心领域,全球销售额

责任编辑: 马书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