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河北建设集团中标首个超大型地下综合管廊项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泽琼 李艮春 孟捷 2017-05-19 19:49: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5月19日讯(通讯员张泽琼 记者李艮春 孟捷)5月19日,据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透露,该公司下属的三分公司成功中标沧州市天津路和太原路道路(含地下综合管廊)及绿地工程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此项目是该公司承接的首个超大型地下综合管廊项目。

  据了解,沧州市天津路和太原路道路(含地下综合管廊)及绿地工程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总投资25亿元,项目建设期2年,项目道路全长8.1公里,用地总面积为595.11亩;综合管廊建设总长度6.67公里;绿地占地总面积约588.6亩,全长约8.16公里。项目运营维护期12年,回报机制为“入廊费+可行性缺口补助”。

关键词:河北建设集团,中标,项目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