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教育新闻

2017年石家庄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云鹏 2017-05-24 14:37: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26日讯(记者 董云鹏)25日,2017年石家庄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栾城区石门实验学校盛大启帷。河北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廷山、石家庄市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郎金国等有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远动员入场。董云鹏 摄

  石家庄市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郎金国致开幕辞,他指出,教育系统要坚持立德树人,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理念,切实加强学校体育教学工作,推进学校“阳光体育”运动广泛深入开展,在课程建设、教学改革、课外活动、课余训练、科学研究、设施设备建设等方面都取得明显的成绩。

石家庄市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郎金国致开幕辞。董云鹏 摄

  

开幕式上阳光体育活动展示。董云鹏 摄

  本届运动会从4月25日至27日共三天赛程,将依次进行多项田径赛事,石家庄市地区的县(市)、区的35支代表队、近1200名中小学生运动员将在这片体育竞技的舞台上精彩比拼,共同彰显青春风采和运动之美。

田径运动会上女子跳高比赛。董云鹏 摄

关键词:中小学生,运动会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