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保定举行纪念“5·15”国际家庭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肖建军 李艮春 孟捷 2017-05-19 19:50: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16日讯(通讯员肖建军 记者李艮春 孟捷)5月15日上午,由保定市卫生计生委主办,涞水县卫生计生局、一渡镇人民政府承办的保定市纪念第24个“5·15国际家庭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保定市涞水县一渡镇举行。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为龙安村10户幸福家庭颁发奖品和幸福家庭证书,龙安村文艺宣传队进行了文艺演出。

  保定市卫生计生委党组副书记付卫民称,通过国际家庭日纪念宣传活动的开展,有利于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重视家庭、尊老爱幼、邻里互助等传统美德,并围绕“文明、健康、优生、致富、奉献”五个主题积极开展创建幸福家庭活动,引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道德风尚。

  随后,现场宣传人员开展了卫生计生法律法规、全面二孩政策、奖励扶助制度等相关政策法规宣传,解答群众咨询,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同时,由涞水县中医院、涞水县妇幼保健院和一渡镇卫生院组成的义诊小组为86名儿童、380余名60岁以上老人分别进行了血红蛋白、肝胆双肾B超等免费体检。

  据悉,根据保定市卫生计生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各县(市、区)同步组织开展了符合地方特色的纪念国际家庭日主题宣传活动。

关键词:保定,国际家庭日,宣传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