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环保

社区学校联手开展环保讲座

来源: 大连日报 作者: 2017-05-24 14:37: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韩波

为了提高辖区青少年的生态环保意识,普及绿色理念,倡导绿色生活。日前,白云街道拥警社区党委、白云新村小学关工委联合开设绿色课堂,以“生态环保公益宣传”为主题的青少年环保知识讲座。活动现场,讲师王志升以图片加文字的方式,浅显易懂地向青少年们阐述了环保的知识。教育青少年如何绿色生活、绿色出行,将环保融入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才能养成好的环保习惯,从而提高自身的环保意识。通过本次活动,让青少年深刻认识到低碳环保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同时让青少年从小形成健康、文明、绿色的生活方式,正确地认识到生态环保的重要性。

关键词:环保知识,环保意识,学校,青少年,生态环保,绿色生活,绿色理念,课堂,低碳,关工委

责任编辑: 马书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