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科技

现代农业科技产业 研讨会在昆举行

来源: 云南日报 作者: 2017-05-24 14:37: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 陈鑫龙) 近日,现代农业科技产业研讨会在昆明举行。

与会专家学者认为,推进云南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向“农业4.0”发展,必须经历农业大数据应用共享,运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技术应用解决农业数据问题,才能为云南高原特色现代农业的跨越式发展提供最基础的保障;必须实施智慧农业建设,智慧农业实现农产品生产、品质、品牌的规范化标准化提升,这是农业走提质增效的最直接路径;必须构建农业生产经营主体信用体系,农业生产经营主体信用体系的建立,可以极大程度上解决目前的农产品毒害、食品安全追溯、绿色生态、环境保护等问题。

研讨会由省农业科学院、省北斗应用服务中心、云南神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

关键词:农业科技产业,现代农业,农业生产,云南高原,农产品生产,神谷,应用服务,云计算,物联网,绿色生态

责任编辑: 马书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