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交通

梧州重大交通项目完成投资逾12亿

来源: 广西日报 作者: 2017-05-24 14:37: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梧州讯 (记者/梁乾胜 通讯员/许嘉丽)日前,记者从梧州市交通部门获悉,今年该市层面统筹推进重大交通项目共安排16项,其中续建10项、新建1项、前期5项,年度计划投资35亿元。截至4月份,各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2.07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34.49%。

今年以来,该市交通运输部门强化项目进度管理工作,加快推进重大交通项目建设。目前,高速公路项目完成投资7.9648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37.98%;路网项目完成投资7023万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14.05%;站场项目完成投资1800万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36%;农村公路项目完成投资1750万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35%;机场迁建项目完成投资3.05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38.13%。

关键词:完成投资,交通项目,项目进度,交通部门,投资计划,该市,路网,加快推进,农村公路,站场

责任编辑: 马书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