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体育

江苏省体育产业研究院揭牌

来源: 新华日报 作者: 2017-05-24 14:37: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13日,江苏省体育产业研究院在南京挂牌成立,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孙晋芳出任研究院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副校长尤政受聘为研究院专家委员会首席专家。

省体育产业研究院的成立,是体育管理体制改革创新的重要举措,研究院未来将辐射华东、面向全国。省体育局局长陈刚介绍,研究院未来将打造成体育产业智库平台、体育产业创新孵化平台和体育产业促进服务平台,建成体育产业开放合作高地。 (林华维)

关键词:体育产业,研究院,体育管理,省人大常委会,省体育局,副校长,副主任委员,智库,教科文,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 马书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