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法制

保定一男子盗车借网络二手交易平台销赃被刑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常冰 李艮春 孟捷 2017-05-09 17:15: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讯问犯罪嫌疑人。通讯员 常冰 摄
追缴回的被盗车辆。通讯员 常冰 摄

  长城网保定5月9日讯(通讯员常冰 记者李艮春 孟捷)5月9日,据保定市莲池区公安分局透露,该局五四路派出所抓获一名在市区内疯狂盗窃自行车、电动车,并通过网络二手交易平台销赃的犯罪嫌疑人宋某,破获案件22起,追缴回赃车15辆。

  据警方介绍,5月2日上午9时,五四路派出所民警在天鹅路某超市附近蹲守时,发现一男子觊觎门前停放的崭新自行车多时,行迹可疑,民警遂上前拦截,当场搜出疑似盗窃自行车的作案工具,便将其带回审查。

  经查,男子宋某,24岁,保定市人,民警在其手机安装的二手物品交易平台app软件上,发现多条出售二手自行车信息,其中,多辆为辖区内近期被盗车辆。在大量证据面前,宋某供认了自今年2月以来,其在四季城门口、韩村网吧门口、长江证券门口等多地盗窃自行车,并利用网上二手物品交易平台销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关键词:保定,盗窃,自行车

责任编辑: 李艮春